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九寨沟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0时5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一是优化旅游格局。成功创建甘海子、甲勿海、嫩恩桑措(神仙池)3个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打造柴门关、龙石滩等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缔结“三九大”文化旅游联盟和“大九寨”文旅发展联盟,“一核多点”的全域旅游格局基本形成。

二是创新发展模式。制定《九寨沟县全域旅游景区景点门票营销制度实施方案》《关于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措施》,建立九寨沟全域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和文旅发展基金,推进旅游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

三是加强文旅融合。加强与星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登嘎甘(熊猫舞)音乐舞台剧,开发“大九寨、小九九、九寨祥巴”等文创产品,成功举办2019年九寨沟县“舌尖品九寨”地方特色美食节。(九寨沟县委办公室九寨沟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