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抗击疫情绝不“盐”迟

发布时间:2020-02-24 10时5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连日来,阿坝州盐业公司坚持“六保”措施,坚决守好“盐”关。

保政策支持。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汇报全州食盐库存、市场需求、亟待支持事项,得到省级主管门在政策保障、资金倾斜等方面支持;保盐源供应。公司与厂家协商联系,制定保供方案,优先满足我州食盐平稳供应。

保库存充足。与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部对接,将食盐纳入应急保障物资,每天报告、发布食盐贮备情况。目前已贮备食盐1100吨,至少可满足全州3个月以上供应。

保市场供应。及时开通运输“绿色通道”,面向全州及时配送、足额供应,共向县(市)配送食盐300多吨,有力保障了食盐供给。

保力量到位。州盐业公司放弃春节假期,全员在岗上班,组建志愿服务队,实行应急值班,密切关注全州食盐市场供应动态,克服天寒地冻、运距较长、人车紧缺等各种困难,全力开展食盐配送工作。

保价格平稳。全力抓盐源保障、抓市场供给、抓食盐质量、抓宣传引导,全州没有出现一起哄抬盐价、盲目抢囤、市场断货的现象,价格平稳,供应充足。(阿坝州国资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