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致全州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2-13 11时2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致全州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州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们:

此时此刻,全国全州人民正上下一心、奋力抗争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疫情,你们作出了生与死的抉择、义无反顾写下了请战书,用“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无私无畏和高尚医德,积极回应了94万阿坝人民对生命健康安全的热切期盼,有力保障了“净土阿坝”社会安全和稳定!你们辛苦了!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你们的行动让全州人民更有信心决心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和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科学部署下,州委、州政府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第一时间建立起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高效启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严密追踪随访、全力救治病患,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落实落细的举措,推动横到底、纵到边、全覆盖的疫情防控网络全面已经铺开,展现出强大的疫情防控工作效能,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效。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更是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把荣辱得失抛之脑后、个人生死置之度外,主动放弃难得与家人团聚的新春佳节,成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坚力量,赢得各族干部群众的高度信任和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政治责任。当前,我州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节后“返岗、返工、返学”高峰依次到来,这必然是一场更加严峻的挑战。全州上下已经连续奋战半个多月,但远没到喘口气、歇歇脚的时候,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再接再厉全力应对返程高峰防控严峻挑战。希望全州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始终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继续保持顽强奋斗、连续作战的作风,切实做好打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甚至是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认真总结防控经验,严格按照“严防死守、精准救治、分区分类管理”工作要求,以众志成城的斗志和科学严谨的方法,全力打赢打好返程高峰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全州广大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力争实现无现症病例区目标。也请你们在关爱病人的同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和休息,缓解身心压力,确保健康平安。州委、州政府和各级组织、全州人民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你们解除后顾之忧,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你们手牵手、心连心,并肩奋战在一起!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医疗卫生工作者、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净土阿坝”一定行,阿坝人民一定能!

中共阿坝州委 阿坝州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