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高三初三学生将于4月1日开学

发布时间:2020-03-30 09时5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3月28日,阿坝州教育局下达通知,全州高三年级(含具备条件的初三年级、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于4月1日开学;全州各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的其余所有年级于4月7日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可于4月20日后开展线下培训。阿坝师范学院、阿坝职业学院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由省教育厅另行确定。

自高三初三学生开学时间确定后,全州教育系统建立了“局长抓校长、校长抓班主任、班主任抓学生”的管理体制,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筹备防疫物资,会同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卫生健康、疾控中心、公安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对辖区内学校开展开学专项联合大督查,在确保师生员工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有序组织开学复课工作。

(记者 泽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