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刘坪杨克宁会见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靖一行

发布时间:2020-04-28 14时4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刘坪杨克宁会见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靖一行

吴立岩一同会见


4月27日上午,州委书记刘坪,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马尔康会见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靖一行。双方就新能源开发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州委副书记吴立岩一同会见。

刘坪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李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他说,阿坝州水能、光热、风能等清洁能源资源禀赋良好,科学合理开发并利用好这些优势资源,造福各族群众,对加快推进民族地区生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在资金和项目建设方面实力雄厚,新能源发展版块与阿坝州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我们真诚欢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来州投资兴业。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任务,科学研究论证,尽快形成战略合作,努力为阿坝州清洁能源产业示范带建设作出贡献。他表示,州委、州政府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全力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在州投资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靖对我州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我们非常愿意并期望与阿坝州委、州政府进一步加强交流、务实合作,加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拓展互利共赢合作领域,努力将阿坝州富集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大的经济优势,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州领导蔡清礼、陶剑锋,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会。

(记者 蔡华 泽旺旦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