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杨克宁会见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0-06-04 14时1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6月2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马尔康会见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江东一行。副州长蔡清礼、王树明,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彭朗参加会见。

会见中,杨克宁代表州委、州政府对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来州投资兴业诚意表示肯定,对刘江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近年来,阿坝州紧扣建设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定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我州优势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使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加速转化。希望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来州发展期间,秉承“开发一方资源、造福一方百姓、助推一方经济”的理念,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义务,帮助周边群众增收致富,积极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发挥集团优势,与阿坝州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杨克宁表示,阿坝州将积极支持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来州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切实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有序的建设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为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来州提供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刘江东介绍了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在阿坝州投资发展意向,并就阿坝州委、州政府对新金路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江东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阿坝州委、州政府“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坚持技术领先、创新驱动,努力在阿坝州开拓新领域,开发合作新业务,与阿坝州委、州政府一道,努力将阿坝州丰富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为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作出表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新金路集团副总裁张振亚、侯晓琴,岷江电化董事长缪孝洪、岷江电化副总经理黄泽平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见。

(记者 叶其军 唐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