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杨克宁会见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金鑫

发布时间:2020-06-10 10时0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6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马尔康会见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金鑫一行。记者唐俊锋摄

6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会见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金鑫。州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委副总经理周海峰,重庆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委运网部经理万飞参加会见。

会见中,杨克宁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金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航空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谈到,近年来,我州深入贯彻省委“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战略部署,围绕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做大做优龙头景区,大力培育精品线路,积极构建“一区四带”产业发展新格局;扎实推进文旅、绿旅、城旅、农旅、牧旅、体旅、交旅融合发展,使我州旅游业发展更有特色、更具活力、更富魅力;大力培育“大九寨、大熊猫、大草原、大长征、大雪山、大冰川、大彩林、大地震遗址、大禹故里”九大旅游品牌,为擦亮“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名片打下坚实基础,奋力推动阿坝全域旅游提档升级。当前,贵州—红原—西岭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提升我州空中交通品质,为游客进州提供更大的便利。重庆航空公司与我州红原机场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州与外界沟通交流搭建了更加坚实的航空“桥梁”,既符合重庆航空公司与红原机场的发展战略需要,也为我州扩大开放、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重庆航空公司与我州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开发完善更多州内航线,从谋一“场”到谋一地,从谋一地到谋一域,在共建发展新格局中实现双赢。

金鑫首先感谢州委、州政府对重庆航空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重庆航空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和运行情况,以及与阿坝红原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和来州考察相关情况。金鑫表示,阿坝州地理位置独特、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航空产业,希望通过会谈,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寻找双方发展的共同切入点,实现全面深入的合作发展,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会谈中,双方还就深化合作发展、进一步拓展阿坝州航线及网络布局,推进阿坝州民航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市美丽华旅行社总经理刘新斌,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叶其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