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10时1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11月24日,我州青年工作联席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马尔康召开。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依当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了阿坝州贯彻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0年工作要点》。州教育局、州发改委、马尔康市和理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立岩指出,近年来,我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扣阿坝实际,创新方法路径,基本形成了纵横贯通的工作机制,有效促进了全州青年工作的发展进步。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州青年充分展现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得到全州人民的高度赞誉,受到州委、州政府的充分肯定。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我州青年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

吴立岩强调,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各县(市)及州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深刻内涵,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主体地位原则,切实将青年发展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全局,以担当实干精神推动青年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推动青年工作健康发展,加紧完成《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抓好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搭建青年投身社会实践的广阔舞台。要务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规划》落地见效,推动《规划》在基层一线落地见效,加强对《规划》实施的指导和督查,有效衔接《规划》与“十四五”规划,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奋力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中不断谱写精彩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联席会议全体成员、联络员及各县(市)党委分管领导、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赵明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