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杨克宁会见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小前

发布时间:2020-11-26 10时1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11月24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会见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小前一行。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副州长蔡清礼;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贵华参加会见。

会见中,杨克宁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我州水电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当前,我州正紧扣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紧盯“一州两区三家园”目标,加快推进建设“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积极促进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转化,希望中电建集团公司进一步发挥央企优势,加快推进州内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尽早发挥资源开发利用综合效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希望中电建集团公司在指导州内生产经营中遇到“瓶颈”问题的子公司时,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充分考虑在州企业发展和对阿坝州经济社会及当地群众带来的影响,坚持问题导向、市场导向,努力促进其健康运营。同时,杨克宁对集团公司来州开拓新领域、发展新业务意图表示欢迎,他说,我州将继续强化对来州企业的服务力度,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职小前就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在阿坝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集团公司进州十余年间,已投资开发多个水电站,今后,集团公司也将继续积极参与、支持阿坝州生态文明建设和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工作,希望州委、政府继续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关心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良性发展。他表示,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大州内在建项目推进力度,优化项目运营,努力在州开拓新领域、开发新业务,与阿坝州委、州政府一道,为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鹏,足木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维,阿水、毛尔盖、小金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玉林及中电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记者 叶其军 唐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