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杨克宁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时间:2020-11-03 07时0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11月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的第一天。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在马尔康市参加全国人口普查登记,自觉履行公民义务,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工作。

两名普查员按照登记类别,采取问答的方式,依次询问了杨克宁户口、出生年月等十几个问题。杨克宁按照普查登记的要求,逐一答复普查员提出的普查信息。当普查登记表填好后,杨克宁认真加以核对,并郑重地在移动终端“申报人”一栏中签下自己的名字。登记结束后,杨克宁向普查员详细了解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杨克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人口普查工作。要广泛深入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形成全社会理解、配合、支持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要积极配合普查人员入户登记,如实提供家庭和个人资料。普查机构要坚持依法普查,科学安排、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记者 叶其军 陈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