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成阿园区:艾滋病原创新药生产基地一期投入试生产

发布时间:2021-02-27 09时0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杜珩)近日,成阿园区入驻企业——四川前沿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四川前沿高端多肽生物药产业基地一期建设基本竣工,部分设备开始安装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

四川前沿高端多肽生物药产业基地规划占地307亩,新建厂房23万平方米,该项目总体投资约16亿元。目前,项目一期占地167亩,已竣工;二期占地140亩,正加快筹划建设。预计,该项目2023年全面竣工,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2亿元以上。

据悉,四川前沿高端多肽生物药产业基地为前沿生物药业(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该公司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针对未满足的临床需求的创新药,其研究开发的中国首个治疗艾滋病的原创新药“艾可宁”为全球首个长效HIV融合抑制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