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刘坪大年初一深入马尔康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 09时1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刘坪大年初一深入马尔康

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2月12日,大年初一,阿坝大地喜庆祥和。州委书记刘坪代表州委、州政府在马尔康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州广大干部职工和各族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居民用水保障,关系千家万户,连着民生福祉。刘坪走进马尔康市第三水厂,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供水能力、调度运行、水质安全特别是节假日期间供水安全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发展状况。刘坪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为各族群众提供了安全的饮用水,希望水厂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好供水维修应急准备,确保节日期间供水安全稳定,保障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月12日,州委书记刘坪一行到九州广场集中看望慰问值守的环卫工人,发放新春慰问金。

“感谢你们!如今的马尔康这么漂亮、这么整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你们功不可没!”举家团聚的节日里,往往是环卫工人最紧张最忙碌的时候。刘坪走上街头,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真情温暖。他说,环卫工人们长期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不分白天黑夜,不畏严寒酷暑,辛苦了自己,幸福千万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他叮嘱大家在维护城市清洁的同时,树牢安全意识,加强自身防护,当好“城市美容师”,扮靓城市形象。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环卫工人创造良好的工作、休息条件。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春节快乐,牛年吉祥。”在州疾控中心,刘坪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值班值守情况。他强调,春节假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相关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措施,统筹做好农村和城市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2月12日,州委书记刘坪一行到州消防支队检查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赠送新春慰问品。

在州森林消防支队、州公安局、州消防支队,刘坪亲切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听取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和相关情况汇报。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州广大公安和消防干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在保障阿坝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生态安全、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值守保平安,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万家的安宁,我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刘坪强调,广大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担负着处置应急事件、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发扬优良传统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为推动阿坝“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全州广大公安和消防干警恪尽职守,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纪律,认真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活动、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州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州领导杨星、王树明、徐贵强以及马尔康市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