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8名个人5个集体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表彰

发布时间:2021-02-27 09时0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唐志蓉)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1981名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501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阿坝州8名个人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5个集体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此前,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表彰一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根据评选表彰工作部署,在各地区各部门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最终确定获表彰名单。

阿坝州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的名单中,既有统筹谋划扎实推进民族地区脱贫攻坚的州委主要领导,也有常年扎根一线、艰苦奋斗的扶贫第一书记,还有国家部委等对口帮扶阿坝州脱贫攻坚的帮扶干部。先进集体则包括了基层党组织、政府部门、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工作组等。

阿坝州先进个人名单

刘  坪  中共阿坝州委书记,阿坝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

陈望慧  小金县达维镇冒水村党支部书记,小金县夹金山清多香野生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措斯基  阿坝县洛尔达乡学尔沟村原帮扶干部,阿坝县委机关委员会书记

殷启雄  松潘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张  飞  小金县甘家沟村第一书记,小金县美兴镇委宣传委员

徐  俊  金川县独松乡嘎伍岭村第一书记,四川青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何有信  茂县六月红花椒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赵煜民  壤塘县交通运输局原副局长、吾依乡原党委副书记、吾依村原党支部副书记(挂职),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水运规划处干部

阿坝州先进集体名单

中共九寨沟县委员会

中共若尔盖县麦溪乡委员会

浙江省驻四川省阿坝片区扶贫协作帮扶工作组

马尔康市松岗镇丹波村村民委员会

红原县瓦切镇日干村村民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