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全州公安机关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4时0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2月1日,全州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在马尔康召开。州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13县(市)公安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州公安局和马尔康市公安局机关民警共300余人参加大会并重温入警誓词。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贵强发布誓师动员令。

会议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不胜不休的气势打好这场主动仗、攻坚战,是摆在全州公安机关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局就是决战”“决战务求全胜”“全胜依靠铁军”,全州公安机关必须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状态和“朝食不免胄、夕息常负戈”的精神,纵深推进“护旗”专项行动,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顽强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技能、超强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关键时刻、非常时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接受党和人民的考验。

会议强调,全州公安机关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紧扣“风险防控”工作思路和“三为三要”工作要求,坚决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这场硬仗,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号召,全州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豪迈,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以“最强的信念、最强的战力、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纪律、最硬的作风、最实的保障”“不讲任何条件、不惧任何困难、不计任何代价、无畏流血牺牲”,立足“大战”、考好“大考”、夺取“大胜”,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价值追求,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总体战、攻坚战和决胜战。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坚决做好战斗准备,始终保持临战状态。要充分发挥安保维稳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落实严查、严打、严管、严控措施,构筑整体防控、立体防控、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安保维稳工作体系。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以奋发有为的战斗精神,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决战决胜的英勇气概和顽强过硬的工作作风,誓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面胜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龚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