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各县开展清明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3 09时0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黑水县广泛开展“回望百年党史文明祭奠英烈”系列活动。

梨花风起正清明,黑水县广泛开展“回望百年党史文明祭奠英烈”系列活动,让缅怀与哀思之情激发全县人民发扬革命传统,凝聚推动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马尔康市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革命烈士祭奠活动。

4月2日,马尔康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祭英烈·忆党史·强党性”祭奠活动。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赴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忆党史·强党性”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献花篮、向烈士默哀。


壤塘县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班学员在壤巴拉红色文化纪念墙感受红色经典。

4月1日,壤塘县在县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史教育课,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员精神血脉。该县干部职工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妇女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4月1日,壤塘县党员领导干部读书班在结束研读讲学课程后,组织学员前往县城西北角的壤巴拉红色文化纪念墙,通过回顾红军三进壤塘的艰苦历程和军民连心的事迹,感受红色经典,领悟革命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