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州政府专题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2 17时4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7月31日,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48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州委常委、副州长徐春,副州长丁明忠、王树明、徐贵强、依当措、苏均、冯宇,州政府秘书长余光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创新抓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之于行。围绕落实抓创新。紧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盯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治理、产业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围绕机制抓创新。深入推进全面创新改革,扩大科研开放合作,营造尊重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州委书记刘坪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对标“五项工作要求”,增添措施、主动作为、聚力突破,确保交出满意答卷。要紧盯目标抓重点。重点围绕“八个方面”部署,对照目标、细化任务、倒排工期、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靶向问题抓突破。针对上半年政府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全面梳理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办法举措、落实精准方略、集中力量攻坚,迅速推动重点、难点工作取得实质突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州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全州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离“除旧弊、转作风、树新风”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一处不漏抓排查,始终保持攻坚状态一个不少抓整改,始终保持严谨状态一丝不苟抓督导,推进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中纪委关于有关问题的通报》,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2020年度党政同责工作考评结果排名靠后的情况说明》。

(记者:叶其军 唐俊锋 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