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启动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环保登记备案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08时5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唐伟)1018日,阿坝州首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在马尔康市完成现场环保登记备案,标志全州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备案工作全面启动。

据介绍,此项工作先在马尔康市试点开展。阿坝州生态环境局、马尔康生态环境局及第三方工作人员联合对梭磨片区久马高速在建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了登记摸底和环保备案。截至19日,已完成机械备案16台。

非道路移动机械现场环保备案登记工作的实施,旨在掌握全州范围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类型、数量及排放标准等基本信息,为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提供决策支撑。同时,实时监控非道路移动机械分布位置,限制高排放机械进入高防控等级区域,帮助及时准确查找和调配周边相应种类机械参与救援,极大节约救援时间、提升救援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