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理县打响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号令枪”

发布时间:2020-09-18 10时1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一是迅速响应,压实工作责任。及时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制发《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措施,形成“4+1”工作方案;建立行业系统治理分管领导、联络员通讯录,搭建信息交换互通平台;联系纪检监察室、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三方”会商研判,明确党组织主要领导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专人专管专抓,推动工作落实。

二是畅通渠道,做实线索摸排。印发《关于在“4+1”系统治理中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依托“微理县”等新媒体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告,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效力,为群众举报提供“绿色通道”;通过督查、检查、调研等方式对行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目前共发现问题线索10个。其中工程招投标领域1个,建筑企业资质审批8个,人防系统1个,已完成整改10个。

三是精准发力,从严执纪问责。成立4个常态化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沉一线。目前共开展专项督查5次,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具体问题及时评估分析,分类逐级制定问题和责任清单,定期对账销号;对在系统治理工作中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搞选择、打折扣、作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理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