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松潘县紧扣“融合”主题突出城乡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9 10时4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一是升级改造污水治理建设。对已完成的城市污水处理厂、川主寺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进行评估,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对其他站点进行改造提升。

二是推进乡镇污水处理建设。先后投入2000余万元,对全县8个乡镇污水处理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力争2021年80%的建制镇实现污水处理站(设施)全覆盖,处理排放指标达标。

三是坚持全年24小时供水。全年年正常供水天数达95%以上,定期对饮用水质量进行检测5次,确保县城和川主寺镇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用水。

四是有效保障生产生活用气。松州燃气公司和川主寺威东光明燃气公司2家燃气企业安全运行,全年供气达2.5万多立方米,保证县城和川主寺镇居民的生产生活用气。引进了1家LNG天然气公司,投入3919万元,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