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2020年金川县民生领域支出6072万元

发布时间:2021-01-25 09时1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2020年,金川县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民生领域支出6072万元,大力实施民生实事。

稳定就业促民生。实施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扩大劳务输出,推动在县企业、在建项目吸纳4744人就近就地就业。深入实施“春风行动”,精准推送岗位信息7.5万余条,安全有序组织1万余名农民工外出务工。开发公益岗位3676个,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6%以内。

加强教育惠民生。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有力,疫情期间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县小学、初中、高中入学率均达100%。十五年免费教育扩面提质,县图书馆正式开馆,全县中小学校布局调整全面启动,教育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强化医疗保民生。严格执行药品集采制度,集采药品259种,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四川省人民医院全面托管县人民医院,远程医疗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县中藏医院整体搬迁,高分通过二级甲等民族医院现场评审。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建档率超过94%,贫困居民建档率达100%。

(杨成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