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壤塘县与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09时1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1月9日,壤塘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总经理蒲川,壤塘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发出席签约仪式。

蒲川表示,中国电信将致力打造“技术先进、覆盖广、网速快、体验好、效能高”的5G精品网络,探索和推广5G在智慧政务、交通、工业企业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促进企业发展、推动壤塘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张德发希望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进一步发挥技术和资源优势,加大在壤塘县的投入力度,加速5G信息技术在壤塘县的推广应用,真正使5G信息技术成为促进壤塘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加速器”。

根据《壤塘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阿坝分公司5G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将围绕5G+智慧文旅、5G+平安壤塘、5G+智慧交通、5G+远程医疗、智慧城市和5G基础建设等领域,促进壤塘县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并结合乡村振兴开展慧眼工程项目建设。

(陶淑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