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阿坝县确保困难妇女儿童安全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1-02-19 09时2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为切实保障阿坝县困难妇女儿童基本生活权益,帮助其安全温暖过冬,按照“温暖万家行”活动要求,该县采取有力务实举措,积极推进妇女儿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政策落实。依托“阿曲阿妈”爱心基金,开展单亲贫困母亲及单亲贫困家庭帮扶工作。截至目前,已帮扶单亲贫困母亲家庭182户,共计发放帮扶资金371677元。

二是开展帮扶慰问。制定下发《2021年“今冬明春”贫困妇女走访慰问活动实施方案》。截至目前,为全县15个乡镇150户贫困妇女家庭,发放价值3.6万元慰问品。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以“两联一进”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在走访慰问中以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疫情防控、惠民政策宣传内容为重点,张贴宣传标语10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覆盖人群3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