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马尔康市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1-04-16 09时2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孙兴文)今年以来,马尔康市严格按照国家、省、州决策部署,按照重点人群、高危人群和其他人群依序推进的原则,组织实施接种。

目前,该市以前期设置完成的长期接种点、流动接种点为基础,在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俄尔雅营地室内篮球场内设立大规模集中接种点。经专家测算,该接种点每天可接种480人次。

该市在集中接种点设立接种台4个,注射接种区4个,同时按照接种规范,设置候种区、健康筛查台、预检登记台、注射接种区、留观区和医疗急救点,接种信息已纳入疫苗电子追溯系统和免疫规划系统。

下一步,该市将严格按照省、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和安排,坚持知情自愿,免疫接种的原则,分步推进该市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力争实现“应种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