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马尔康市深入施工单位检查劳动合同法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8 11时15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孙兴文)近日,马尔康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律师、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公证员、普法宣传员组成劳动合同法治体检工作队深入在建项目施工单位,开展农民工劳动合同法执行情况。

此次工作队采取抽样检查劳动合同方式,重点检查劳动合同条款、权利义务责任、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以及足额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等情况。还与用人企业、农民工宣讲了劳动关系政策法规。

在检查过程中,此次工作队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农民工法律援助指南》《劳动合同法宣传单》《森林草原防火必备知识》等资料1000余份,解答企业法律咨询9件。检查项目施工单位22家,涉及农民工2800人,抽检劳动合同183份,未发现损害农民工合法权益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