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小金县扎实推进民生“幸福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15 09时4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何应春)近年来,为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金县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深入推进“四创工程”和乡村“善治工程”等民生工程建设。

一是项目建设。坚持县级领导挂钩联系、领办重大项目,坚持“一企一策”,储备2021年重点项目(续建、新开工)45个,总投资214.18亿元,计划完成投资17.3亿元。积极推进中心停车场、大坝口生猪养殖产业基地、森林航空消防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

二是产业培育。严格落实各项惠农政策,建成小金苹果3.5万亩、高原玫瑰1.3万亩、生态蔬菜2.9万亩、牦牛标准化养殖场79个;新增飞地园区上虞、新昌—小金产业园和成阿、德阿工业园区5家。一季度10家规上工业企业预计实现工业产值1.7亿元、工业增加值0.59亿元,同比增长24.5%。

三是民生保障。整合投入5398.42万元,实施巩固提升项目37个;投入3757万元,实施美兴小学教学综合楼等教育基础设施项目9个;落实医疗基础设施项目7个,建成标准化乡镇卫生院21个、并在全州建成首个眼视光中心;建立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6个,开发公益性岗位1348个、生态公益性岗位3245个,新增城镇就业426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