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华西第二医院与红原县“妇幼医学暨党建交流共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09时4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党建引领促提升健康守护在红原

——华西第二医院与红原县“妇幼医学暨党建交流共建”活动启动

本网讯(薛艳丽)6月20日,华西第二医院与红原县“妇幼医学暨党建交流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红原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广场举行。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雨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健参加活动。

王素霞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政班子向组织本次活动的红原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华西第二医院放射科党支部、行政一支部、新生儿科党支部到红原县重走雪山草地,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成功搭建了四川大学华西二院与红原县人民医院、藏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的共建平台,并将用党建引领共建,全力实现华西妇幼医学优质资源持续下沉,千方百计提升藏区百姓的健康获得感。

罗雨松代表红原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县4.9万各族干部群众,向长期以来给予红原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的华西二院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百姓获得感十足。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县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奋发努力,更离不开像华西二院这样专家团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守望相助。红原人民将铭记无私大爱和守望相助之情。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华西医院专业团队的合作、交流,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仪式上,王素霞、罗雨松共同为交流共建单位授牌。

启动仪式后,华西二医院各专家分为四个小组,在红原县人民医院和红原县卫健局会议室分别开展了学术交流会、党建交流座谈会、教学查房和义诊活动。

华西二院专家组一行还前往亚口夏雪山红军烈士墓,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致哀,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