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黑水县俄市坝村突发泥石流乡镇部门迅速行动全力抢险

发布时间:2021-09-26 08时5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孔解)受持续强降雨影响,9月24日下午18点24分,维古乡俄市坝村突发泥石流,造成交通、电力及部分民房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维古乡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各级各部门迅速反应、协调配合,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灾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迅速组织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受灾一线,靠前指挥组织开展抢险救援,统筹抓好现场清淤、避险群众安置、供水保障、灾情统计等工作。

9月25日,记者在维古乡俄市坝村看到,暴雨引发的山洪将村主干道淹没,党员干部先锋队正在对受灾现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同时,县公路分局、交通局等部门第一时间调遣挖掘机、货车等应急机具赶赴现场,紧锣密鼓的开展道路障碍物清理和疏通等抢险作业。

据悉,该村受灾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集中安置在维古乡西市窝村党群服务中心,目前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现场抢险清淤、供水保障等工作正在全力有序开展,预计今天下午七点将完成现场抢险作业。各级干部已进村入户开展灾情排查,帮助村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