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汶川县举办2021年来料加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22 08时4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贺方圆)915日,由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威州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岗位练兵展风采提升技能创精品”——汶川县威州镇2021年来料加工技能大赛在汶川县举行。

此次比赛共设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前道粘胶、接测缝、打枣。威州镇各来料加工车间从业人员共70余人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数量多、质量优者获胜。经过一个小时角逐,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一等奖获得奖励1500元,二、三等奖分别奖励1000元和800元。

2018年以来,汶川县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通过政府引导、企业支持、群众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让来料加工产业在汶川落地生根,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点到面的突破性转变。目前,全县建成来料加工车间38个,从事来料加工的从业者突破1500人,人均增收超过每月18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