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小金县举行第四届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苹果采摘节

发布时间:2021-09-24 08时4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杨莹)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9月23日,小金县第四届农民丰收节暨第六届苹果采摘节在该县沃日镇精彩呈现。

在活动现场,小金苹果代言人“苹果姑娘”对小金主产的6种苹果进行了一一展示。小金县是四川省阿坝州优质苹果的主产区,海拔2300至2600米,空气清新,阳光充足,昼夜温差大,纯净无污染。主要出产金冠、红富士、烟富2号、蛇果、五星苹果等品种,以金冠苹果种植最佳,形美色鲜,果面金黄,皮薄无斑,果味香浓,果肉细腻,汁液丰满。小金苹果既可鲜食,又可加工食用,它含糖量较高,并以果糖、还原糖和蔗糖为主,容易被人体吸收,是很好的含糖果品。

近年来,小金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以农业带动乡村旅游业,着力发展多元旅游新兴业态,变“资源”为“资本”、变“农民”为“股民”、变“产品”为“商品”,以“农业搭台、文化唱戏、旅游增收”的思路,以苹果采摘节为载体,推动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推广“纯净小金”城市品牌,汇聚起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