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中秋节理县特色民宿一房难求

发布时间:2021-09-24 08时4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刘妍婷)中秋小长假,受成都两小时经济圈和红原机场两小时经济圈叠加作用,理县成为周边游的主要打卡地,民宿备受游客青睐。

理县各类特色民宿、农家乐住满游客,特别是莎朗风情、浮云牧场、恭德岭庄园等一批中高端藏羌特色民宿走红。据理县木雅星空老板介绍,在中秋节前两天,游客通过微信、电话、网售等方式预定住房,截至10月上旬,房间已全部预订完。

“这一次来理县,主要是带着家人过来放松。这几天和家人一起去了桃坪羌寨、毕棚沟、甘堡藏寨,在古尔沟泡了温泉,过段时间还会再来理县,感受理县不一样的美。”来自成都的高先生说。

中秋小长假期间,全县旅游总人数92822人次,旅游总收入6453.22万元,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