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汶川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08时3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肖慧)近日,汶川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在成都举行。经过专家组评定,汶川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此次评审会邀请了中国测试研究院、四川林业科学院、西华大学食品研究所有关专家参加评审。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汶川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情况汇报,通过审阅资料和询问解答等方式对《汶川县有机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进行认真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规划》符合汶川县产业发展定位,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对推动汶川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创建具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汶川县高度重视有机产业发展,积极创建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把有机示范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引领全县农业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下一步,汶川县将继续秉承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坚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落实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各项任务,确保有机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