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理县特色产品走进西博会 展台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1-09-23 08时3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刘妍婷)916日至20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917日,记者在阿坝州展馆里看到,理县参展的几个展台人气很旺,吸引了大量客商和参观者驻足观看,还特意留步仔细咨询相关信息。

在本届西博会上,理县重点推介旅游、文化、绿色产业等资源优势和藏羌风情等民族文化,集中展示理县特色农畜产品加工业、旅游产品加工等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理县共组织5家企业,20余种特色产品布展,主要有藏羌感恩娃娃红脆李、红富士苹果松茸饮料藏香猪腊肉、香肠等工艺品和特色农副产品,备受客商和参观者青睐,纷纷上前来品鉴、问询及购买。

此次西博会上,除了线下布展以外,理县还请来“本土网红”线上直播推广理县特色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县委书记金天强也加入到了理县的“宣传大军”中,主动向来往客商介绍起了理县展品。

阿坝州向巴堂高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尔乓说“西博会是一个广交朋友,扩大对外宣传的有利平台,通过这几次参加展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我在产品包装、提升档次、宣传手段等方面,向先进企业、先进地区学习,可以说是获益良多。希望通过西博会,更多的外地客商可以认识了解理县的特色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