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若尔盖县开展黄河流域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8时5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汪凌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促进黄河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和水域生态环境的恢复和保护。1018日,若尔盖县科农局在黑河若尔盖县城段,开展了黄河流域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活动中,参加放流的工作人员严把苗种的质量关和数量关,向黄河一级支流黑河人工放流拟鲶高原鳅鱼种10400尾和黄河裸裂尻52000尾,一条条鲜活的鱼苗放入黑河后,欢快地向四面八方游开。此次放流的苗种质量好、数量多,对保护若尔盖县境内黄河流域水生生物资源、修复水域生态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放流的鱼种将在黑河发育成长,繁衍生息,实现水生资源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若尔盖县把水生生物资源增殖放流作为建设水秀鱼美、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高原生态家园的重要举措,在全县逐步形成了“关注水域生态、关爱水生生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