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联播

温州医科大学川藏青健康光明工程——2021小金光明行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8时4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杨莹)在“四川省小金县温州医科大学联合眼视光诊疗中心”挂牌成立3周年之际,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中心主任、全国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专家宣讲团副团长吕帆一行在小金县人民医院举行温州医科大学川藏青健康光明工程——2021小金光明行启动仪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健康,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参加启动仪式。

2017年,温州医科大学正式签订协议对口援建小金县人民医院,在几年的时间里,温州医科大学精准授业为该县先后培养了共计9名专科人才,并独立开展各类眼科手术550余台,其中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270余台,翼状胬肉术120余台、激光治疗眼前节病150余例,其中包括后发性白内障100余台,为该县在眼疾医疗方面提供鼎力支持。在提升医疗技术的同时,温州医科大学热衷于公益事业,20192021连续三年对该县28所中小学校开展“四川省小金县-温州医科大学联合眼视光诊疗中心”近视防控义诊巡诊活动,累计筛查35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