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暂停全州车驾管业务办理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0-02-08 14时5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关于暂停全州车驾管业务办理的提示
    尊敬的驾驶人、车主和考生朋友们:   我省已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传染风险,确保广大驾驶人和考生朋友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阿坝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全州车驾管业务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暂停州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代办服务网点、各县(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等对外服务窗口。
   二、暂停全州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1.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由交警支队车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会影响下次预约排序的时间。   2.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陆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sc.122.gov.cn)或者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也可以由车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3.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车管所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对因疫情防控导致过期的问题进行妥善处理,请学员保持通讯畅通。
   三、针对未登记机动车,在临时号牌到期后,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到购车销售单位申请再次核发临时号牌。   
   四、倡导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交管业务。   近期需要办理补换证、申领6年免检标志、违法处理等交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请手机下载使用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相关牌证会邮寄到您手中。     
   五、恢复正常业务的时间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0837-6210803。                                  
阿坝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