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州本级企业登记(行政审批)申办方式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9 15时43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州本级企业登记(行政审批)申办方式的公告

各企业登记(行政审批)申请人: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效减少企业登记和行政审批区域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减少公众交叉感染,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Ⅰ级响应措施》、《阿坝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行“一网通办”,审批事项网上办结。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开通以下登记(审批)网办业务方式:

1.企业名称登记可以通过名称自主申报系统(http://182.131.3.112:8040/netself)实现名称网上自主申报或在线申请全程网上办理。

2.内资公司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事项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sczwfw.gov.cn/)“企业开办一窗通平台”、“企业注销一网服务平台”、“在线申请平台”或“营商通”APP网上申请,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二是实行网上预审和邮政办。外商投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等有关登记事项,以及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计量等许可审批事项,申请人可以通过四川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省局综合信息平台(涉及药品审批事项办理)等申请网上资料预审。预审通过的材料,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纸质资料(邮寄地点为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团结街103号州政务中心1楼综合窗口)。“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阿坝州市场监管局依法做出准予登记(审批)的决定,并寄递登记(审批)结果(证照或通知书);“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形式要件要求”的,阿坝州市场监管局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材料。

三、特殊事项快速办。对涉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情的相关事项实行预约办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快速优质安全服务。

四、推行预约办。按照《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调整州本级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受理办理工作的公告》,对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的事项,各申请人可拨打预约电话:0837-28337960837-2833799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由州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统筹协调,及时通知申请人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窗口办理。

五、司法协助实行邮政办。公、检、法机关先行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核实企业登记机关为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按照相关协助执行文件的要求,用特快专递方式将协助文件(务必注明经办人员联系方式)邮寄至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团结街103号州政务中心1楼综合窗口,我局将依法予以协助执行并对外公示。

六、凡进入州政务服务大厅的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自觉接受身份核验、体温检测等疫情排查措施,服务防疫管控。

此公告有效期至我省肺炎疫情Ⅰ级防控解除。感谢广大申请人(企业)的理解支持,给你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阿坝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