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23 15时4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中共阿坝州纪委 阿坝州监察委员会

关于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1.壤塘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局长曾玉军违规收受他人礼金礼品问题。2015年6月和2016年春节前夕,曾玉军两次收受某培训学校负责人2万元礼金和4条高档香烟。2019年12月,曾玉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

2.松潘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泽里亚违规作出行政处罚决定问题。2020年1月14日,泽里亚在明知县自然资源局未向某公司履行行政处罚告知义务、未充分听取对方意见的情况下,直接安排工作人员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6日,因违反行政处罚程序,县自然资源局撤销上述处罚决定。2020年3月,泽里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小金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原就业训练股股长李福华违规收受服务对象礼品、接受服务对象为其女儿安排夏令营活动的问题。2018年4月至2019年6月期间,李福华收受服务对象赠送价值为3300元的礼品。2019年暑假,李福华接受服务对象为其女儿安排的花费2000元的夏令营活动。李福华还存在其他违法行为。2020年5月,李福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违法所得已全部收缴。

4.金川县公安局集沐派出所四级警长王建文违规使用公务车辆问题。2020年1月18日,王建文违规驾驶警车参加他人寿宴,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20年4月,王建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阿坝州自然资源局驾驶员陈荣彬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4年4月,陈荣彬通过虚开发票方式违规报销27天差旅费补助5805元。2020年4月,陈荣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全部收缴。(来源:阿坝州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