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 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10 16时2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值此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谨向奋战在全州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我州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州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树人成伟业,一颗丹心报党恩。州委、州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我州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全州教育事业全面健康发展、教育民生持续改善、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实施、办学特色日益明显、办学质量连年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尊师重教、鼎力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结果。

成天下之才在教化,行教化之业在教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州教育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勠力同心、闻令而动,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早日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付出了艰辛努力。

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发扬丹心育桃李、俯身作人桥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顽强的战斗意志、高尚的职业道德、无私的育人情怀、精湛的教学艺术、卓著的工作业绩共同推动我州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州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中共阿坝州委  阿坝州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