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地灾抢险处治施工国道317线薛城至理县段道路封闭车辆绕行汶马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16时48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安局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四支队

四川汶马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地灾抢险处治施工国道317线薛城至理县段道路封闭车辆绕行汶马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汶马高速公路154+490-154+760段因地质灾害,对汶马高速及国道317线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现须对国道317线断道封闭开展抢险工程施工。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四川省高速公路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对国道317线薛城至理县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3月23日12时至2021年6月23日12时。如工程提前完工则提前解除交通管制。解除交通管制后,符合2021年3月3日发布的《关于对G4217蓉昌高速公路汶川至马尔康段试运行期间部分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以下简称《3月3日通告》)中规定的车辆可通行汶马高速,《3月3日通告》限行车辆沿国道317线行驶。

二、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317线K180+780-K181+070段(小地名:阿坝州理县甘堡乡唐家湾)。

三、交通管制措施

禁止所有社会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禁止通行的非机动车、摩托车、拖拉机和农用运输车除外)。

四、车辆绕行路线

国道317线断道施工期间,符合高速公路通行条件的所有社会车辆均需绕行G4217蓉昌高速汶马段,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一)理县至成都方向车辆:在汶马高速理县收费站驶入,从薛城收费站驶出,符合《3月3日通告》中规定可通行汶马高速的车辆,可在薛城收费站出站后掉头驶入汶马高速前往成都方向,《3月3日通告》限行车辆沿国道317线行驶。

(二)薛城至马尔康方向车辆:在汶马高速薛城收费站驶入,从朴头收费站驶出,符合《3月3日通告》中规定可通行汶马高速的车辆,可在朴头收费站出站后掉头驶入汶马高速前往马尔康方向,《3月3日通告》限行车辆沿国道317线行驶。

(三)确保薛城至朴头区域内民生的油料运输车手续齐备并在高速公安一分局十七大队报备后,可借道汶马高速理县至薛城段通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限速设置:小型车辆限速100公里/小时,其它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隧道内所有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且大型车辆不得驶入左侧小客车道行驶。

(二)通行G4217蓉昌高速公路成都至马尔康段的驾乘人员,应注意了解高原山区高速公路安全行车常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安全提示等,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与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确保行车安全。

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通告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安局

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四支队

四川汶马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