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公告:理县薛城镇大岐棚洞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09-09 16时2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阿坝州公安局

关于国道317线K174+600(理县薛城镇大岐棚洞)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加快国道317线K174+600(理县薛城镇大岐棚洞)段受损修复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现对国道317线K174+600(理县薛城镇大岐棚洞)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317线K174+600(理县薛城镇大岐棚洞)段。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9月9日至受损修复完成。

三、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所有社会车辆、行人禁止通行。

四、交通管制期间机动车绕行路线推荐

绕行线路一:1.前往成都方向的车辆从汶马高速理县收费站上至薛城收费站下,符合汶马高速通行条件的车辆,可在薛城收费站出站后掉头驶入汶马高速前往成都方向,限行车辆沿国道317线行驶;2.前往马尔康方向的车辆从汶马高速薛城收费站上至理县收费站或者朴头收费站下,符合汶马高速通行条件的车辆,可在朴头收费站出站后掉头驶入汶马高速前往马尔康方向,限行车辆沿国道317线行驶。

绕行路线二:经汶川、茂县、黑水、红原、阿坝往返通行(4轴含4轴以上货车禁止通行国道347线黑水段)。

绕行线路三:经汶川、茂县、松潘、红原、马尔康往返通行。

五、注意事项

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管制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铰链式客车、全挂拖斗车、其他设计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以及超限载重车辆不得进入高速公路通行。对违反本公告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处理。

特此公告。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阿坝州公安局

2021年9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