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阿坝州向全社会公开选聘“十二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2009-12-11 16时01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编制和实施好阿坝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对重大问题形成共识,增强规划的科学性,阿坝州“十二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州发展改革委)决定对“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部分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单位。

  一、委托单位为: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课题内容:

  按照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要求,研究课题应围绕经济社会中长期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分析破解这些问题的方向和对策。课题申请单位选题时,可参考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坝州“十二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选题指南》,也可自行确定题目和研究方向。

  四、具体要求

  (一)课题承担单位必须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十七大精神及阿坝州委九届四、五、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开展研究,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

  (二)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的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此条件的,须有两名同领域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书面推荐。

  (三)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研究课题。

  五、时间安排

  (一)申请单位可登录“中国阿坝州”网站:http://www.abazhou.gov.cn,从“公示公告”和“发展规划”专栏中下载《阿坝州“十二五”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二)项目申请单位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选择课题,如实填写《阿坝州“十二五”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并于2009年12月25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至阿坝州“十二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邮件地址为abz125@163.com。(阿坝州政府办 阿坝州发改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