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2020年“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2 17时4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力度,根据壤塘县引进硕博人才需求,现就“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补充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

计划引进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29名。

二、岗位要求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三、政策待遇

新增岗位为事业单位管理九级岗位。通过调动引进的,按程序聘任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九级职员。通过考核招聘引进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聘任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九级职员。其他政策待遇与2020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公告》一致。

四、报名方式

通过网络或现场方式报名,报名具体要求与2020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公告》要求一致。报名联系人:刘海波,联系电话:18190257017,电子邮箱:1587997624@qq.com

五、其他

引才原则、引才对象、基本条件、引进程序、服务管理、引才纪律与2020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公告》要求一致。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壤塘县2020年“硕博进阿坝行动”新增岗位需求表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