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红原县2020年招聘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0 15时4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快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阿州森防指〔2020〕25号)、《森林火灾专业扑救队伍建设标准》(DB51/T2260-2016)、《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委办〔2020〕50号)、《红原县委办公室红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原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等规定和要求,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扑火队员30名,用于履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抢险等工作职责,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1.扑火员:具有红原县户籍,具有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退役军人、民兵、护林护草员、返乡大学生、“9+3”毕业生以及熟悉林情草情地形地貌的人员。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年龄在20至45周岁(1975年9月30日至2000年9月30日期间出生)。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适应高山、高原气候。

4.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5.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本人及配偶、直系血亲,参与、支持、资助民族分裂活动的,参与及支持打、砸、抢、烧等违法活动的,包庇、窝藏、纵容各类违法人员的,捏造、散布破坏社会稳定谣言和虚假信息的,参与民族分裂破坏活动相关的游行、示威、集会、静坐等不法活动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行政处罚的人员。

3.有犯罪嫌疑被刑事侦查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组织或参与违法聚众上访、无理闹访、缠访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专业扑火队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名额

公开招聘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员28名,驾驶员2名(具有A1驾驶证资格证)。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5日,下午18:00截止。

(二)报名地点:阿坝州红原县民政局2楼,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名人员必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原件及上述文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以及退役军人、立功受奖、驾驶证、厨师资格证等原件及相关证件复印件1份。(审核原件,交复印件)

(四)报名缴费。

本次招聘报无需缴纳报名费。

四、考试及加分

(一)具有A1驾驶证资格证人员直接体检和政审,不再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

(二)考试分体能测试、面试。单科成绩按100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体能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40%。

(三)加分项目。

1.全日制高中(中专)毕业加1分、全日制大专毕业加2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加3分。

2.年龄20-29周岁加1分。

3.退役军人获得三等功加2分、二等功加4分、一等功加6分。

4.有机动车驾驶证,且安全驾驶机动车三年以上的加1分;有厨师职业资格证书的加1分。

同时具备以上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累计加分。

(四)招聘方式。

1.按照“体能测试+面试+加分”三项成绩总分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招聘,如果总分数相同,退役军人、中共党员优先招聘。

(五)考试时间。

1.体能测试:2020年10月27日上午9:30地点:具体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2020年10月28日上午9:30地点:具体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体检及公示

(一)体检。

体检由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在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指定的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自费)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二)政审。

体检合格者在当地派出所开具无刑事行政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三)公示。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由红原县林业和草原局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毕业学校(或原工作单位)、考试总成绩、考试排名和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举报者应以实名举报,并提供相应的线索及证据。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招聘的,办理招聘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招聘;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招聘,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招聘。

因体检、公示不合格出现的缺额,经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核准,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审批

面试、体检并经公示合格者,由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到;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将人员报到情况报红原县林业和草原局备案。报到逾期或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七、工资待遇

队员薪资待遇参照同类事业工勤人员工资待遇执行(具体规定根据劳动法制定),由县级财政保障,并全覆盖购买“五险”,特别将人身意外险购买至最高保额。工资待遇执行依据:《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快地方专业扑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阿州森防指〔2020〕25号)。

八、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若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电话;0837-8999233  0837-8999333

红原县红投万祥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