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招考信息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四川省马尔康中学校等10个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17时09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根据《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州级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的公告》和《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州级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岗位调整的公告》中各事业单位考试调动岗位名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现将四川省马尔康中学校等10个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一)请报考者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报考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部卫生,同时注意社交距离。

(三)报考者进入体检报到地点或体检医院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

(四)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者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报考者,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核酸检测,并于体检当天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请报考者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体检报到和参加体检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六)体检期间,报考者要自觉维护体检秩序,与其他报考者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体检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体检医院进行个案预判,不具备继续进行体检条件的报考者,由驻点医务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七)报考者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终止体检;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注:。报考者通过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微信小程序,选择“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入口,如实申领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体检前7日起,每日进入“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打卡个人健康情况,并对信息真实性负责。

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0年四川省马尔康中学校等10个事业单位公开考试调动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点击打开)

三、体检时间及报到地点

体检由各考试调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具体体检时间请与各考试调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联系。

四、体检标准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教育类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执行;卫生类、综合类体检标准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执行。所有参加体检人员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阿坝州公安局关于增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察(核)内容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18〕29号)要求进行尿液毒品检测。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天须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体检通知书》。

(二)参加体检的人员需准备体检费用,自行向体检医院交纳。

(三)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餐后禁食、禁水,空腹参加体检,否则后果自负。

(四)参加体检的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请人代检或者代他人体检,违者按违纪处理并取消相关人员的调动资格。

(五)参加体检的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带队医生和工作人员的管理。

(六)参加体检的人员当天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不得由他人陪同或随同体检。

(七)参加体检的人员应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者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州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837-2822303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37-12333,0837-2822793

用人单位联系电话:

阿坝州教育局           08372821942

阿坝州科学技术局       08376222420

阿坝州自然资源局       08372823101

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08372822634

阿坝州统计局           08372823883

阿坝州林业和草原局     02887267585/08372822342

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