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阿坝 / 投资阿坝 / 招商项目

布瓦黄泥群碉文化体验区开发

发布时间:2011-01-01 10时47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布瓦黄泥群碉文化体验区开发

四川省阿坝州招商项目                     单位:万元人民币

序号

AB.09

行业

旅游

项目

内容

  布瓦黄泥群碉旅游区激情之旅:骑马、射箭、斗牛、斗鸡等。康体休闲度假:野外宿营、丛林野战、农家客栈、汽车旅馆、碉群邛笼式野奢酒店等。

建设地点

威州镇

建设工期

1年

建设性质

新建

项目

单位

现状

公司名称

法定代表人

设立时间

经济
性质

职工人数

总资产

总负债

资产负债率

市场

分析

预测

  建立具有民族特色的演艺广场,开展烤羊、卡拉OK篝火晚会;羌族锅庄晚会;民族工艺品制作,民风民俗展示,生态农业观光旅游:观樱花、赏樱桃。布瓦黄泥群碉旅游区激情之旅:骑马、射箭、斗牛、斗鸡等。康体休闲度假:野外宿营、丛林野战、农家客栈、汽车旅馆、碉群邛笼式野奢酒店等。自然观光:原始密林探险、观高山日出、赏巍巍群山、览岷江大峡谷秀丽的风光、俯瞰历史文化名城。建立影视及各门类艺术创作基地等项目的建设均有巨大的商机。

建设

条件

(1)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依山势和村落布局南北分布,整个群碉分布东西长4000米,南北宽3000米,是我省乃至于全国少见的建筑艺术珍品,具有很高的历史、艺术、科学价值。

(2)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便捷,距成都150公里。 

总投

12000

引进外资

12000

企业自筹

经济

效益

如按客源平均20万人次,平均每人消费250元计算,预计年收入5000万元,年利润约1000万元。

前期

工作

已提出项目论证书

合作

方式

合资或独资

联系电话:0837- 6222371       联系人:丁炜        E-mai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