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文件 / 州政府文件 / 阿府函

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0年度阿坝州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时2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2020年度阿坝州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决定

阿府函〔2021〕24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卧龙特别行政区,有关单位:

2020年,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6+N”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产业体系,大力建设特色鲜明、要素聚集、产业融合的现代农业园区,积极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不断提升“三农”工作质效,充分发挥了现代农业园区在农村经济和农业产业发展中的“压舱石”作用。

为激励先进典型,加强示范引领,州政府决定命名汶川县甜樱桃现代农业园区、红原县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为阿坝州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阿坝县黑青稞现代农业园区为阿坝州四星级现代农业园,理县薛桃果业现代农业园区、马尔康市菜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小金县高山玫瑰现代农业园区、松潘县藏红花椒现代农业园区、九寨沟县李子现代农业园区、黑水县生态果蔬现代农业园区、壤巴拉高原双低油菜现代农业园区为阿坝州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原设立的首批星级现代农业园区星级维持不变。

希望被命名的星级现代农业园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主导产业,提升建设水平,提高综合效益,带动全州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6+N”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推动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作出新贡献! 

阿坝州人民政府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