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关于有序恢复车管业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24 16时54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关于有序恢复车管业务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服务复工复产,经报请汶川县疫情防疫指挥部同意,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自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车管窗口业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 、窗口业务实行预约办理

恢复支队车管所(汶川县七盘沟村)各类窗口业务。窗口业务只接受电话预约办理,请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7点拨打以下预约电话:车辆业务:0837-6210802;驾管业务:0837-6210805;违法处理:0837-6210803。每日预约量为驾管业务30笔,车管业务30笔,违法处理30笔(只受理违法本人违法处理业务)

二、特别提示

(一)电话预约只接受持有阿坝州籍有效居民身份证的群众预约,并登记注册有四川省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健康通行码”的人员。

(二)车管所受理业务实行“一车一人”、“一事一人”原则,一次一人只能办一次业务,其他无关人员禁止进入车管所院内。

(三)倡导业务网上办理。为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车管业务办理遵循“能网办不现场办理”的原则,我们倡导通过交管“12123”办理业务。

(四)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请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按照电话预约提示的时间,带齐所办业务资料,积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不搭乘陪同人员,出示防疫健康码并积极配合我所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办公服务区域等防疫工作。

特此通告。

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