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之窗 / 工作讲话

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19-04-08 09时36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新年贺词

中共阿坝州委书记 刘坪

(2019年1月1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州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级干部,向驻州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政法干警,向各人民团体、工商联和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阿坝各项事业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回望2018年,有奋斗的艰辛、有创业的求索、有收获的喜悦。“第三次创业”的热潮在8.42万平方公里的阿坝大地奔涌,在92万藏羌回汉各族儿女中沸腾。这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这一年,我们成功召开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明确提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擘画出新时代阿坝发展的新蓝图;这一年,我们牢牢抓住“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加速推进“三个示范”建设,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这一年,我们全覆盖启动联户联情、联寺联僧、法律政策七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零距离”开展民意僧情走访、法律政策宣讲、助民解困帮扶,党群干群关系愈加紧密;这一年,我们团结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用超常的毅力和实干的作风,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阿坝发展新篇章,全州上下正以稳健的步伐、昂扬的姿态,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的冲刺之年,机遇难得,时不我待。我们将继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融入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致力于打造“绿色发展、全域旅游、脱贫奔康”三个典范,大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川西北阿坝生态示范区建设,推动治州兴州再上新台阶!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以崭新的风貌、辛勤的劳动、丰硕的成果走向2019!

  最后,衷心祝愿阿坝的明天更加美好!祝福全州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扎西德勒,纳吉纳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