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阿坝州清理排查财政涉农项目1229个

发布时间:2021-04-13 15时32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邹桂琼)为厘清财政涉农项目资金在阿坝州的落地落实情况,进一步规范项目执行和管理,提高涉农资金使用效益。今年以来,阿坝州农业农村局对全州13县(市)和州本级2019-2020年度财政涉农项目进行了专项清理排查。

此次重点从项目进度、资金到位、资金拨付、资金结存、整合情况及州、县本级财政投入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排查。截至目前,全州2019年投入涉农项目资金12.5亿元,中、省资金执行率92.6%;2020年投入涉农项目资金13.8亿元,中、省资金执行率75.56%,共清理排查财政涉农项目1229个,并对清理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要求限期整改、逐一销号。(阿坝州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