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阿坝要闻

“十三五”期间阿坝州投入生态保护补偿资金74.5亿元

发布时间:2021-04-15 09时40分
字体:
访问量:12
分享到:

 本网讯(扎科)按照州委、州政府全面部署生态建设要求,阿坝州财政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多举措筹措专项资金。

“十三五”期间,全州下达生态保护补偿资金74.5亿元,涉及森林生态保护补偿、草原生态保护补偿、湿地生态效益补偿、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自然保护地保护补偿、土地轮作休耕补助资金等项目。

2018-2020年,州本级统筹安排生态扶贫专项资金6.09亿元,全力保障生态扶贫公益岗位劳务报酬资金需求,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2019、2020年分别实现户均增收6600元、8150元、10000元的目标。为保持生态扶贫政策连续性,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2021-2023年阿坝州将继续实施生态扶贫政策,在规模和标准不减的情况下,力争多渠道筹措资金7.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